弥生です

濒临超龄的大龄少女。
吃得很杂,腔调很怪。
控着少年,爱着大叔。

那什么,开个点梗玩玩

点我投梗诶嘿~ →https://www.lofter.com/ask/sinking-siren

其实最近过得挺混沌,而我恰好是只有混沌之时才想起来写东西的怪人,兼之文野一众真是太可爱了,不知道多少年没动过笔的大姐姐我都忍不住了,某种层面上也算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啦,咳咳。

写文野,主要是写敦芥,到现在也有半个多月,承蒙厚爱,倒也不算无人问津。能看得上我此等拙笔的姑娘,真的非常感谢。虽说自认不是以别人喜欢与否为第一动力的人,但是能被人喜欢,反过来说,写的东西(故事也好胡言乱语也好)能给别人带来片刻好的心情,无论如何都是一件究极幸福的事情。

——好啦我怎么这么废话!总之谢谢大家的不嫌弃!弥生非常感动!就酱!

然后为了回报大家的喜欢,弥生实在是无以为报……那就开个点梗感谢大家好了~欢迎大家来点敦芥敦,以及以不拆他们两位前提的其他文野CP或者单人……

这个点梗不打算设置什么时间限制,反正在可见的未来并没有提问箱被挤爆的可能性,但是会挑适合我写的来写,拿捏不好的就不写啦,否则可就白白浪费了大家的好梗。

再次拎裙角致谢~(* ̄3 ̄)╭


↓不懂得这样类似声明一类的东西该怎么打tag那就……不打了(。

评论(14)
热度(7)
©弥生です
Powered by LOFTER